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玉石先生·丝路小姐”旅游形象大使海选活动20日开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次活动由中共和田地委、和田地区行署、兵团农十四师、自治区旅游局、北京援和指挥部、天津援和指挥部、安徽援和指挥部及新疆德威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玉石先生·丝路小姐”旅游形象大使评选大赛是和田第九届玉石文化旅游节的一大亮点,分乌鲁木齐和和田两赛区进行。本次海选乌鲁木齐赛区共有维、汉、回、蒙等多个民族选手参加。海选分为自我介绍、个人才艺展示和评委问答三大块,各民族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青春活力的激情,在绚丽的舞台上逐一展示自己的才艺与魅力,用青春与自信彰显玉石先生、丝路小姐的瑰丽风采和魅力,角逐复赛的晋级名额。此次大赛以年轻人的形象来凸显时尚和田、魅力和田,通过健康美丽、友好和善、积极乐观、智慧勇敢的年轻人的展现达到最大化体现。

据了解,大赛将评选出“玉石先生·丝路小姐冠、亚、季军各三名担任和田旅游形象大使,并评选出十佳选手。评选结果将于8月28日和田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揭晓。大赛冠亚季军,由和田地区旅游局授予“2012和田旅游形象大使”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奖杯。本次大赛冠亚季军及十佳选手获得与和田地区及和田市政府签约就业及成为新疆德威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约演职人员,并为和田地区特产进行代言,和田地区或和田市出席国内国际文化旅游节,参与和田地区和田市人民政府组织的有关旅游方面的宣传推介、文化交流活动。本届旅游形象大使任期两年。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记者 毛卫华) 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