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湾高校图书馆代表团赴石大图书馆参观考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台湾高校图书馆代表团赴石大图书馆参观考察

座谈会

台湾高校图书馆代表团赴石大图书馆参观考察

互赠礼品及合影留念

台湾高校图书馆代表团赴石大图书馆参观考察

台湾高校代表团参观石河子大学图书馆

7月19日,台湾高校图书馆代表团一行在台湾高校图书馆学会秘书长彭慰女士的带领下应邀来到石河子大学图书馆参观考察,双方针对两岸图书馆电子资源建设方面联盟合作、创新服务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石河子大学副校长夏文斌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石河子大学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希望各位代表能给大学图书馆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石河子大学图书馆馆长张建华介绍了大学图书馆的创办历史、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着重阐述了图书馆的电子资源的发展建设概况。

台湾高校图书馆学会秘书长彭慰介绍了台湾高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尤其在电子资源建设方面联盟合作情况及台湾高校的创新服务模式;台湾大学图书馆馆长陈雪华、台湾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陈昭珍及台湾东华大学图书馆馆长张琏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图书馆的特色人文地理优势和特色资源发展情况,并对石河子大学图书馆在特色资源建设上提出了宝贵意见。

馆际交流中,大家就共同关心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来宾对石河子大学图书馆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中肯建议,有利于提升石河子大学图书馆的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据悉,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台湾大学图书馆、台湾师范大学图书馆、国立东华大学图书馆、国立交通大学图书馆,国立中兴大学图书馆等5所台湾高校。通过与石河子大学的交流,双方增进了友谊,传递了图书馆创新发展的新理念,促进海峡两岸高校图书馆共同进步与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牛文娟 张园 张沛黎)编辑:马原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