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仙桃市175个重大项目投入建设 近半投资过亿元

湖北日报郭习松 2012-07-20 10:03: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近日召开的全省投资暨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上,仙桃市优质高效推进重大项目的做法受到肯定。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该市投建项目175个,其中投资过亿元的86个,接近一半;完成固定投资105亿元,同比增长32%,高出全省平均水平4个百分点。

仙桃坚持深耕珠三角、拓展长三角、兼顾环渤海、突出台湾岛、对接大央企、融入大武汉,3年成功引进亿元以上项目100多个。在去年健鼎电子等5个投资过30亿元大项目落户基础上,今年,该市又相继引进投资2000万欧元的顶安医疗、投资33亿元的苏州沃斯汀新材料、投资6000万美元的毅和捷集团、投资10亿元的安徽日升科技、投资50亿元的香港创业垂统集团、投资8亿元的广东千腊村等一批优质项目。

仙桃今年试行企业办证“先办后审”,服务环境进一步优化。如今,以台湾健鼎、康舒、联茂、富士和为代表的35家台企在此集聚,中国普天、中国恒天、中粮集团等6家国企争先布局;旺旺、真巧、千腊村等18家“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企业竞相登陆。

今年上半年,仙桃地区生产总值实现180.37亿元,同比增长13.2%,地方一般预算收入和地税收入均提前一个月完成“双过半”。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陈国力 重大项目 该市 健鼎 千腊村
众怒 入侵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