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北省招办27次模拟投档 力保“进档不退”

新华网俞俭、李鹏翔 2012-07-19 10:43: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湖北省招办本着为每一位考生负责的原则,在进行平行志愿投档前,充分准备,多方努力,尽量保证“进档不退”。

湖北省高考今年继续实行平行志愿,按照“考生分数优先、遵循志愿顺序”的原则进行投档。为了尽量保证“进档不退”,省招办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与高校充分沟通协商,积极争取高校多投放机动计划。正式投档前,进行了两轮27次平行志愿模拟投档,并将每次模拟投档生源情况提供给院校,学校根据生源情况和追加计划的情况确定平行志愿投档比例。

7月16日下午,湖北省招办进行了第一批本科平行志愿投档,共投出考生31297人(包括政策性降分考生),其中理工类26331人,文史类4966人。

多数院校表示,对已经投档的考生,除了身体原因、不服从专业调剂、单科成绩达不到学校招生章程规定的要求外,原则上不以“考生文化成绩偏低、招生计划额满”为理由退档。

据介绍,现在正在进行的还有艺术本科(二)和体育本科的录取,生源不足院校也将在7月19日征集志愿。同时,面向贫困地区专项计划还有部分院校计划未完成,也将于7月19日征集志愿。省招办将在湖北招生信息网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和计划余额,请未录取考生注意查询,征集志愿统一在省招办志愿网报系统中填报。

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投档 平行志愿 征集志愿 退档 省招办
众怒 入侵
央行:欢迎将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的决定 今日沪指盘尾再现“深V”逆转好戏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