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州举行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中国10年庆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郑州举行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中国10年庆典

佳丽们为十周年庆典切蛋糕。 向明超 摄

2012年7月18日,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中国10周年庆典暨2013国际旅游小姐河南赛区启幕仪式在河南省郑州市裕达国贸酒店举行。

自2004年起,国际旅游小姐大赛落户中国,作为一年一度国际旅游时尚文化界的重大赛事,在中国9年来取得了非凡成就,是赛事文化活动中唯一被中国政府认定为“中国知名服务品牌”的文化项目,在接下来的2013年,国际旅游小姐在中国即将完满走过10年的星耀旅程。

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与河南省有颇多的渊源,在2007-2009年间,由河南省政府、国家旅游局主办,在郑州连续三年成功举办了国际总决赛,在国际旅游小姐亚洲主席张丰先生的引荐下,河南省成功举办了“中国郑州•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共有35个国家和地区的96名著名旅游城市市长参加,并发表了《郑州宣言》,奠定了郑州在世界瞩目的旅游城市新形象。

据悉,国际旅游小姐项目在河南5年,除了赛事运营外,国际旅游小姐组织投资10亿元将国际总部由美国纽约迁至河南郑州,在2011年7月,张丰先生与河南旅游局签订协议,将国际旅游小姐总部大楼建筑群打造成为河南省旅游国际交流的地标式建筑,确立了河南将成为国际旅游小姐组织未来发展的战略核心所在。

国际旅游小姐大赛自1949年创办以来,以促进世界各国的旅游业发展、增强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以及国际间的友好关系为宗旨,2013年是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引进中国的第10年,在过去的9年里,连续在杭州、郑州和西安举办了全球总决赛,并由各地政府主办先后巡游了北京、上海、重庆、成都、周庄、武汉等城市,是目前世界上每年参赛国家超过100个的三大赛事之一,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正成为各地政府推动旅游事业发展的交流与推广平台。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向明超 实习记者 齐馨)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欢迎将人民币纳入SDR货币篮子的决定 今日沪指盘尾再现“深V”逆转好戏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