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赵克志任贵州省委书记 栗战书另有任用

新华网 2012-07-18 14:58: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中央对贵州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赵克志同志任贵州省委书记,栗战书同志不再担任贵州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7月18日,贵州省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根据工作需要和贵州省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

赵克志1953年12月出生,山东莱西人。当过山东省莱西县委副书记、县长,即墨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省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主任,德州市委书记,2001年任山东省副省长,2006年交流到江苏任省委常委、副省长,2010年任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

来源:新华网  编辑:马原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今日沪指盘尾再现“深V”逆转好戏 A股遭遇"黑色星期五":沪指大跌5.48% 券商股逼近跌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