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2中国(新疆)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16日,中国新疆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在新疆首府乌鲁木齐开幕。本届论坛以“鼓励民间投资 助推区域经济发展”为主题,汇聚政、学、商、产等各界精英,聚焦新疆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共分为五大板块:主题演讲、专家演讲、新疆专题论坛、投资合作交流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和参观考察活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主席陈昌智出席开幕式并作了主旨演讲。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主持。在随后的主题论坛上,十一届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副主席辜胜阻作了《“稳增长”需要新动力采用新方法》,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所副所长、发展中国论坛(CDF)副主席、北京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周天勇作了《发展民营经济建设和谐新疆》,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杨秋宝作了《鼓励民间投资 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等,探寻新疆的新机遇,讨论非公有制经济的增长潜力和发展前景,为全国非公有制经济新一轮的经济增长贡献智慧,助推新疆科学跨越发展。

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是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为发挥自身联系经济界的优势,体现参政议政职能,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而倡导举办的一个品牌论坛。自2003年以来,已成功举办9届,分别在武汉、昆明、合肥、厦门、重庆、南宁、沈阳、西安、石家庄举行,每年举办1次,规模和影响逐年扩大,水平和层次不断提高,已成为我国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一项重要年度盛会。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记者 邵伟)编辑:马原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