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兵团托云牧场 “四个强化”保稳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切实做好近期的稳定工作,场领导安排政法干部下连队摸底排查安全隐患,要求全场干部职工做到“四个强化”掌握辖区内稳定动态。

强化责任意识,狠抓责任到位。牧场成立了“特殊时期”维稳领导小组,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属地管理”的原则,划定责任区域,落实领导责任,做到责任包干制。

强化排查力度,排查不留死角。彻底排查存在不稳定因素,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同时对全场工地230余名外来务工人、牧场外出人员登记造册、分类梳理、逐一建立台账,第一时间掌握全场的外来人员和外出人员信息,针对牧场的特殊性,安排治安人员对牧点进行不定期排查,确保全牧场职工人身和财产安全。

强化接访制度,狠抓稳控到位。实行领导值班接访制度,畅通信访渠道,确保职工群众能及时反映身边的人和事。重点人员落实稳控责任人,对有影响稳定的事件,要一查到底。

强化信息制度,狠抓畅通到位。各基层单位严格实行零报告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做好值班工作,严格坚持领导带班制度和日报告制度,确保每天24小时有人值班,及时掌握维稳的信息动态并确保准确的信息反馈与汇报。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张雄武 孙奇升)编辑:马原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兵团 四个强化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