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河子大学700余学生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16日,石河子大学201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正式开始,校级以上服务实践团成员700余人启程前往各地开展实践活动。

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吴新平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一要虚心学习,向老军垦、老战士、老党员、老红军学习,向基层群众学习,向基层干部学习。二要用心服务,在实践过程中,注意安全,尽自己所能为基层职工群众提供专业技术服务。三要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发扬敢于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将社会实践与了解国情、服务社会相结合,与专业知识相结合,与课外科技、学术研究相结合,深入街道社区,深入团场连队广泛开展实践锻炼活动,在实践中不断感悟、体会、总结,在实践过程中收获成长。

如今,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成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大学生提高综合素质、引导大学生在服务基层经济和社会发展过程中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

今年,石河子大学团委在前期基层需求调研和网上岗位对接的基础上,联合教务处、宣传部、学生处、科技处组建了更加结合专业、更多学生参与、更多专家教授参与指导、更加强化服务基层的57个校级及以上社会实践服务团队,其中国家级重点服务团3个、兵团级重点服务团21个(含6个预防艾滋病宣传专项和1个关爱留守农村儿童志愿服务)、校级重点服务团19个,校级一般服务团14个。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薄晓岭 范俊峰)编辑:马原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石河子大学 “三下乡” 社会实践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