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南大学将与石河子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江南大学将与石河子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

双方签订协议

江南大学将与石河子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

会场

7月16日,江南大学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工作例会在石河子大学行召开,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符惠明,石河子大学副校长郑旭荣及双方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由石河子大学副校长刘大锰主持。

本次例会上,双方签订了《关于联合培养本科生协议书》,并对下一阶段对口支援工作相关细节进行洽谈。根据协议,石河子大学将派遣学生到江南大学的优势专业“纺织工程”学习。今年年开始,采用“1+2+1”的培养模式。2013年,石河子大学将派遣20名的二年级本科生到江南大学纺织工程专业学习,学习期限为两学年。

经过磋商,双方达成一致,在今后的对口支援工作中要抓拓展、抓创新,注重在传统基础上的创新,走出对口支援的固有模式的瓶颈,注重学科的文化建设,更深层次地交流与合作,更上新台阶。

2006年3月,教育部将江南大学列入“援疆学科建设计划”,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2010年6月,教育部加大对口支援工作力度,指定由北京大学作为组长单位,江南大学等高校作为成员单位的9所高校组成团队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江南大学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6年来,心系石河子大学发展,扎实推进每一项对口支援任务,取得丰硕成果。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牛文娟)编辑:马原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江南大学 石河子大学 本科生 培养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