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北首次金融专业博览将于8月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记者从金博会组委会获悉,“以服务中小微 放眼东北亚”为主题的第一届中国长春金融博览会将于8月3日-5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一届中国长春金融博览会着力打造“专业、前沿、对接、亲民”四大属性,将成为东北首次金融专业博览盛会。

据了解,本届金博会以宣传城市为切入点,推动东北金融业创新发展为使命;立足长春,着眼东北亚,引擎经济,用全球化思维推动金融服务市民、走进市民,改变你我。

据组委会透露,国内十余家银行将展出各自的创新产品及创新服务,各大开发区、金融区将携带众多融资项目对接投资信贷机构,中小微贷产品集中亮相金融博览会,国内外风险投资、保险、证券、期货、贵金属交易、金融地产、海外投资移民地产、各类新型投资理财、投资收藏等合力打造市民投资、贷款、创业、理财超市。

届时,海内外财经金融媒体期刊杂志云集,海量信息汇集金融博览会。博览会现场设投资理财大讲堂,资深投资理财专家与广大市民互动,让眼花缭乱的观众得到量身打造理性的投资理财方案。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记者 丁陆洋)编辑:马原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东北 首次 金融专业博览 开幕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