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部支点新湖北”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7月16日上午在武汉启动

此次网络媒体湖北行活动以“中部支点新湖北”为主题,主要突出宣传湖北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快建设中部支点和富强湖北、创新湖北、法治湖北、文明湖北、幸福湖北,为湖北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当天举行的发布会上,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成国介绍了近五年来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今后五年加快建设“中部支点”、“五个湖北”的相关情况。

发布会后,网络媒体采访团即前往武汉、随州、襄神农架、钱江等地深入探访,切身感受湖北省近年来社会经济的发展状况,使用各种媒体方式,全方位报道,集中宣传湖北省发展战略、发展举措、发展亮点以及发展成就,为建设“中部支点新湖北”提供有力的媒体舆论氛围。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实习记者:顾晓驰) 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