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固始警方破获“7.10”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南固始警方破获“7.10”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受害人家属到县公安局向办案的民警表示感谢。

7月16日下午,河南省固始县“7.10”交通事故受害人家属专程赶到县公安局,向辛苦办案的公安民警表示感谢。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浩接待和安慰了受害者家属。

据了解,7月10日凌晨4点30分左右,受害人王某陪老伴前往秀水公园晨练,途经蓼城大道时,被一辆由北向南的摩托车撞倒并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肇事摩托车上的两个人在同行的摩托车上两个人的帮助下,驾车逃离现场。 固始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赶赴事发现场进行勘察。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7.10”重大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侦破专案组,从交警大队、刑警大队和城郊、东、西关、汪棚、方集等乡镇派出所抽调警力进行联合侦查。根据调取监控和现场肇事车辆遗留下来的右前雾灯罩及右前护板以及肇事车辆的行驶方向,参战民警很快确定肇事车辆为力帆150类型的摩托车。随后,专案民警冒着高温对全县600辆同类型的车辆进行了排查,最终在排查接近结束之时发现方集镇吴某家中的一辆豫SZV255力帆摩托车符合肇事车辆所有特征,该车上的缺损与现场遗落部件以及车身划痕与完全吻合。经调查询问,得知吴某在事发时已将车辆借给其邻居曹某。经查,9日夜晚,曹某与贵州来的朋友杨某等四人分乘两辆摩托车到城关玩,次日凌晨,杨某驾驶豫SZV255力帆摩托车酿成了重大交通事故。目前涉案的杨某、吴某、曹某、梁某四人均已被羁押,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固始县公安部门希望群众以此为交通安全的警示教育,珍爱生命,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固始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司振飞说,夏季也是交通事故高发期。在此,也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通行,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应当立即停车报警,抢救伤员。不要心存侥幸,要知道,‘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对交通肇事逃逸行为,我们将坚决打击,使其受到更严厉的处罚。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向明超 通讯员 陈 刚)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