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阿勒泰塔克什肯边检站“六·一”儿童节前慰问帮扶学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阿勒泰塔克什肯边检站“六·一”儿童节前慰问帮扶学生
 
叔叔,谢谢你!

新疆阿勒泰塔克什肯边检站“六·一”儿童节前慰问帮扶学生
 
走访帮扶

“叔叔又来看我们了,我们好开心,今天就是个好日子”,这是新疆阿勒泰塔克什肯边检站多年来所帮扶对象之一阿依木.别克小朋友发自内心的呼唤。

5月30日,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新疆阿勒泰塔克什肯边检站积极筹划,充分准备,来到驻地国门看望慰问了他们一直帮扶对象阿依木·别克等四名小朋友。

为使驻地国门学校的孩子们“六·一儿童节”过的更加充实,该边检站走访了警地党组织联创联建单位塔克什肯镇国门学校,同时和校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共同筹划活动内容,并部署执勤业务二科党支部组织党员看望了帮扶学生,向孩子们赠送学习用品和慰问金。

此外,该边检站向国门学校开设了警营开放日,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使孩子们在各项活动的开展中感受到边防警察叔叔们的关爱之情。活动的开展,也使该站与国门学校党组织联创联建活动得到进一步推进。

记者了解到,该边检站从2007年以来一直关注和帮助国门学校并建立警地联创联建关系,每年逢年过节为孩子们精心准备过节的礼物,让他们感受到爱的温暖。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茹克雅 通讯员 李伟华)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