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芬村推出“掌上大芬”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18号,大芬油画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在第八届文博会上正式签约,即日起推出“掌上大芬”电子商务平台业务。这标志着大芬油画产业将与科技紧密融合,利用互联网的力量推广大芬村的品牌效益,拓展大芬油画交易平台。来自全世界的各界人士可随时通过电脑、手机等移动终端完成对大芬油画的浏览、竞拍和定价等交易过程。

靠临摹和复制起家的大芬村,已逐步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商品油画生产交易基地。据大芬油画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腾表示,公司目前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投资打造的大芬油画一条街项目进展顺利,澳大利亚大芬油画中心已于55正式运行;今后,公司还将进一步推广大芬油画村的国际化进程,在伦敦、巴黎、罗马和纽约等地建立油画展销中心。

与大芬村项目同时签约的还有华夏动漫乐园、中国艺术品防伪鉴定中心、美国乐康娱乐与龙岗战略合作协议、深圳(龙岗)文化产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深圳市中百饰生活创意文化设计园、华夏影视文化创意产业园和中国世茂集团与华夏动漫集团战略投资协议等,在文博会上集中展示了大芬村所在的深圳龙岗区政府在文化产业上取得的重大成就。据悉,签约金额预计将达到7亿元。

龙岗区副区长杨莉表示,龙岗区在“十二五”期间将着重围绕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方向,重点发展“文化+科技”、“文化+创意”、“文化+非遗”的文化产业内容,从而不断推进文化强区的建设。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记者 马卓然) 编辑:邓京荆

分享到6.79K
编辑: 邓京荆标签: 大芬油画产业 第八届文博会 掌上大芬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节出境“过洋年”:中国游客“越走越远”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