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文化湘军”文博会上提升品牌形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作为我国文化大省,湖南在历届深圳文博会上收获颇丰。从前年湖南首次组团参展到去年“数字湖南,文化湘军”主题之下,湖南的文化企业军团在深圳文博会上签下一笔笔大单,“文化湘军”在文博会上大显身手,广交朋友,提升品牌形象。

记者日前走访了湖南的部分企业,它们都一致认为,文博会作为全国最重要的文化产业展会,为企业提供了绝佳的展示与合作平台,更开拓了产业合作和市场。文博会为企业带来的效应是长久的、绵延不绝的。

文博会助推企业合作进程

“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传媒")从2010年开始以高调、重视的态度参加文博会,通过这两年的参与,我看到文化企业通过文博会这个平台很好地展示了产品和形象,扩大了企业的社会影响力。”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中南传媒董事张天明表示。

张天明介绍,在去年的文博会上,中南传媒重点展示了数字出版的前瞻定位和丰硕成果,推出了红网、潇湘晨报iphone、ipad客户端、湖湘地理ipad客户端等丰富的多媒体数字新闻资讯类产品,也有数字出版终端及应用平台“天闻数媒hosting平台”,展示了中南传媒在数字出版领域内全方位的战略布局。其中,天闻数媒由中南传媒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2011年共同增资重组,而去年的文博会则成为了这两大企业“联姻”后首次成果展示的平台。

张天明认为,除了展示产品与企业形象,深圳文博会更是文化企业获得新的项目和合作伙伴,继而推动产业发展的一大渠道。2011年,中南传媒与中广传播集团有限公司在文博会上共同签署了《三网融合创新教学平台及电子书包应用系统业务战略合作协议》,是国内首创的基础性平台服务和标准规范。这一项目突破了黑板、教材这些传统的教学介质,通过网络等多媒体形式,实现了教学行为跨平台、跨地域互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消音器 组图:盘点NBA观众席里比球星还大牌的观众
中国光伏劫难:为何屡被欧美双反夹击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谈哪些事?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