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文化湘军”文博会上提升品牌形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张天明说,在即将举行的第八届文博会上,中南传媒将会带来四个重点招商项目。其中,“湖南潇湘晨报传媒经营有限公司快乐老人报产业群项目”将形成多介质传媒集群与延伸产业集群,包括《快乐老人报》等老年媒体、老年公寓、老年旅游等等。“希望通过在文博会上隆重推出这一项目,我们能够寻求到有实力、有眼光的合作者。”张天明信心满满地说。

文博会效应绵延不绝

“我们快乐购是深圳文博会的老朋友了,自打2006年快乐购正式营业,我们年年参与深圳文博会,今年也是我们第二次承办深圳文博会湖南馆的布展和主体活动策划。”快乐购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刚告诉记者。

今年,由快乐购承办的湖南馆,将是除广东以外最大的展馆,集结新闻、出版、广电、报业、文化、动漫等领域,融合云电视、湖南原产等项目推荐,通过搭建开放式的平台,进行流程化的管控,将湖南文化产业在文博会上一气呵成地作好推介。“今年我们也将第一次把直播引进文博会,和湖南连线,在深圳呼应,向全国推荐。”特别的是,快乐购也将通过直播,将湖南益阳的安化黑茶等原汁原味的“湖南原产”向文博会和全国推广,这将会是国内展会史上的头一次。

“在文博会上,我们尤其要做响品牌,让更多人知道快乐购,认同快乐购,更多地与华南地区实现对接。”作为全国领先的现代家庭购物企业,快乐购逐步实现全国连锁的经营模式。截止去年12月31日,快乐购节目已覆盖18个省/区、3个直辖市,实现了超过6000万收视家庭的覆盖。快乐购也通过文博会等其他平台,与3100多家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其中包括索尼、联想、戴尔、欧莱雅、资生堂、海尔、美的、双立人等国际品牌,也包括深圳龙浩、锦和珠宝在内的深圳本地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涵盖家居生活、3C数码、珠宝美妆、流行服饰等品类的6000多种商品。

因此,陈刚认为,文博会为企业带来的效应是绵延不绝且广泛的,除了品牌的推广、快乐购在IT技术、物流技术等层面都与历届文博会实现了对接。

分享到6.79K
消音器 组图:盘点NBA观众席里比球星还大牌的观众
中国光伏劫难:为何屡被欧美双反夹击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谈哪些事?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