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伊吾县工商局抓好第一阶段主题实践活动学习教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伊吾县工商局抓好第一阶段主题实践活动学习教育

伊吾县工商局抓好第一阶段主题实践活动学习教育

为扎实有效开展“严规范、强服务、提效能,深化‘五型工商’建设”主题实践活动,新疆伊吾县工商局采取“两项”措施,切实抓好第一阶段主题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工作。

一是有计划、有重点,深入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新疆伊吾县工商局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个人自学和讨论交流相结合等方式,再次深入学习全国“两会”及两级工商系统近期开展的一系列会议和文件精神,并以撰写心得体会的方式对精神内涵进行深层次把握,进一步加强全局干部职工对主题实践教育的认知和学习。

二是充分利用住局干部多优势,深入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新疆伊吾县工商局结合实际,利用单位住局干部多的优势,在保证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组织全局干部每晚利用2小时,集中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学习和讨论,使全局干部充分认识到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全局上下营造出浓厚的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氛围,为下阶段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侯源源)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两项”措施
过度捧杀 狮子大开口
中国人为什么不炒德国的房子?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