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商务部现代畜禽养殖与疾病防治新技术班在石大开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商务部现代畜禽养殖与疾病防治新技术班在石大开班
 
开班典礼现场。
 
商务部现代畜禽养殖与疾病防治新技术班在石大开班
 
参加学习的各国专家。

商务部现代畜禽养殖与疾病防治新技术班在石大开班

参加学习的专家向石河子大学赠送礼品。

4月25日,由国家商务部主办的现代畜禽养殖与疾病防治新技术培训班在石河子大学开班,来自白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格鲁吉亚、摩尔多瓦、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六个国家的19名专家将参加为期近一个月的学习培训和参观考察。

期间,石河子大学将为参训专家开设多个专题培训,内容涉及中国基本国情概况、中国畜牧业现状及前景、集约化养殖的环境调控与粪便无害化处理、中草药制剂在动物养殖中的应用、苜蓿优质高效生产与加工技术、草地资源合理利用与改良技术、奶牛性别控制技术的研究及其应用及现代肉鸡、蛋鸡养殖技术等多个内容,并组织参训专家赴北京、乌鲁木齐、昌吉等科研院所和企业参观考察。

兵团商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国栋和石河子大学副校长夏文斌出席当天的开班典礼。

新疆具有很强的地缘优势和丰富的畜牧业资源,这为石河子大学进行现代畜禽养殖、畜禽疾病防治的技术研究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自2006年至今,石河子大学已成功举办了10期援外技术培训班,得到了各国政府和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石河子大学副校长夏文斌希望各位专家通过培训班的学习、交流和考察,进一步了解中国畜禽养殖与疾病防治技术的发展现状,相互交流各国先进的畜禽养殖技术和经验,推动各国在畜禽养殖技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周小斌)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过度捧杀 狮子大开口
中国人为什么不炒德国的房子?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