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2014全国知名网络媒体河南行  >  最新消息

首届“老家河南”网络旅游节精彩启幕

大河网谢岚 2014-09-17 16:21: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河网讯 (记者谢岚)9月15日,由河南省旅游局主办、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和厦门欣欣信息有限公司、河南省旅游资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首届“老家河南”网络旅游节盛装开幕。2014智慧旅游顶层设计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研讨会同日举行。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副主任信宏业,河南省旅游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保建,欣欣旅游网CEO赖润星、北京财富集团董事长宋非凡以及各省辖市旅游局、省直管县(市)旅游局、相关旅游企业、旅游媒体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主任李文彬主持开幕式。

首届“老家河南”网络旅游节精彩启幕

首届“老家河南”网络旅游节(lyj.hnta.cn)的举办,旨在适应新形势下旅游发展的需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的指示精神,围绕 “2014中国智慧旅游年”主题,加快推广旅游在线服务、网络服务、网络预定和网络支付的智慧旅游服务,大力推进旅游业与信息技术的融合发展,巩固深化 “心灵故乡·老家河南”的品牌形象,破解旅游品牌落地、宣传生根、声誉转换效益的业内难题和营销短板,通过网络交易打通旅游营销和游客消费之间的“最后一公里”,推动我省旅游业从传统服务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变。

本次旅游节秉承“实效、交易、智慧”的理念,充分发挥互联网无地域、无时间限制的特性,通过打造国内第一个买方和卖方的智慧旅游交易系统,邀请了省内外10000余家旅行商注册参会和1000万网民齐聚大会,进行为期2个月的网络交流、洽谈和交易,强化专业旅行商对“老家河南”品牌的认知,实现我省旅游供应商和全国分销商的深度合作。旅游节期间,将组织万家旅行商网络采购大会、百万游客齐聚旅游狂欢节、专题网络推介会及网络持续热卖活动,首次实现专业参展和大众参展的同步举办,形成真正能够“交易”且永不落幕的网络旅游节。据预测,活动举办期间,网络参加游客将超过千万人次。

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副主任信宏业在讲话中指出,2014老家河南·首届网络旅游节的举办,是河南省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大胆探索、勇于创新、推动旅游业改革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是旅游信息化工作的一项创举、是智慧旅游建设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建设具有河南特色的旅游公共信息服务体系的重要环节,是符合当前发展要求的。本次旅游节由万家旅行商网络采购大会、游客狂欢节、专题网络推介会、网络持续热卖等系列活动组成。借助旅游节的展销平台,既实现了旅游同业间的在线交流和交易,也能使普通网民从商家开展的营销活动中获得实惠。旅游节结束后,仍保留网络展销平台的开通和开放,最大限度地提升交易效果,真正做到“旅游节的永不落幕”,这是符合市场需求的。此次网络旅游节举办周期长、活动内容新、参与人数广、影响力深远,希望活动主承办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胆创新、勇于实践,以大旅游、大资源、大数据、大产品、大服务、大管理的宏观视野,努力实现全方位、全要素、全领域、全社会、全产业的数据整合集成和协同分享,积极打造具有河南特色的旅游信息化发展模式和智慧旅游的发展体系,推动河南旅游业由传统服务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变!

首届“老家河南”网络旅游节精彩启幕

欣欣旅游网CEO赖润星在致辞中说,此次旅游节的举办具备“天时、地利、人和”,欣欣旅游网将利用自身平台和营销手段,与河南旅游资讯网资源互补,积极为河南企业的智慧化服务,共同拓展销售、提升品牌、促进交易,旅游节期间将组织万家旅游社参会,并导入上千万的旅游流量,助推河南旅游的转型发展和品牌提升。

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全省已有200多家包括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和旅游商品企业等参展,展出各类旅游产品近千件;而省外的近万家旅行商也已“整装待发”,将共同向旅游业界和广大游客奉上一次别开生面的“网络盛会”!作为“永不落幕的旅游节”,活动将继续面向全省旅游企业开放布展,有兴趣参展的旅游企业,可登陆renzheng.hnta.cn网络报名或联系活动组委会申请免费注册参展。

分享到6.79K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阿里巴巴上市之后:中国首富在忙什么? 哪里买房最昂贵?世界十大国家房价大比拼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