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南京大屠杀公祭日  >  flash

秦皇岛社区开展南京大屠杀公祭日爱国教育活动

长城网张琦 2015-12-10 15:18: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秦皇岛社区开展南京大屠杀公祭日爱国教育活动

社区居民观看南京大屠杀历史图片。

长城网秦皇岛12月9日讯(祖迪 记者 张琦 通讯员于莹)12月7日,秦皇岛市河涧里社区开展了“勿忘国耻爱我中华”南京大屠杀公祭日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在社区活动室以黑板报粘贴画形式对南京大屠杀的历史图片进行了展示,社区干部向辖区居民讲述南京大屠杀的历史事实。大家在对死难者表达深切哀悼的同时,表示今后一定会发挥自己的能量,将点滴力量汇聚在一起,成为振兴中华的强大推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居民对历史的了解,点燃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他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