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央气象台:华北黄淮霾天气将缓慢减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北京12月23日电 12月19日至23日,华北中南部、黄淮大部、江淮东部、陕西关中等地出现大范围霾天气,重度霾面积达到19.1万平方公里;北京南部、河北中南部部分地区PM2.5峰值浓度均超过500微克/立方米,河北南部局地超过1000微克/立方米。

中央气象台今晨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和大雾橙色预警,这也是中央气象台连续第5天发布霾橙色预警。预计23日08时至24日08时,北京中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山东西部和北部、山西中部和南部、河南中北部、陕西关中、江苏南部、安徽东部等地有中度霾,其中,北京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东西北部、陕西关中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重度霾。23至24日华北北部霾将有所减弱,其余地区霾维持或略有减弱。

预计23日上午,北京中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中东部、山东、江苏、安徽中北部、浙江北部、陕西关中、广西中部、广东西部以及辽宁中部等地有大雾,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其中,北京南部、江苏中北部、河北南部、河南中部、山东中部和西北部、辽宁中部等地局部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据气象专家介绍,此次霾天气过程影响时间长、涉及范围广、强度强,今天开始华北、黄淮等地的霾天气将缓慢减弱,仍需采取措施,进行防护。同时,大雾天气近期频发,驾驶人员应注意控制速度,确保安全。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标签: 雾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