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红牛“中国好机友”大理走起 李亚鹏、聂远等率众骑行

中国日报陈祥峰 2015-12-21 13:38: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红牛“中国好机友”大理走起 李亚鹏、聂远等率众骑行

演员聂远、演员杜奕衡、歌手曾舜晞为红牛好机友助阵。

中国日报大理12月21日电(记者 陈祥峰)金属质感、优美线条、电镀光泽和彻底的个性化改造,加上烫人的排气管以及重型机车震耳欲聋的轰鸣声……这些场景一直是硬汉们在追逐梦想和个性化生活方式中超乎想象的力量和自由象征。

12月19、20日,2015红牛“中国好机友”活动再次将来自全国各地三百余位重型机车爱好者聚集在一起,其中率众环洱海骑行有百余位李亚鹏“中国好机友联盟”的核心会员。杨坤、姜武、尚雯婕、聂远、曾舜晞等明星也赶来助阵,一起传播率直本真的个性和“机器一样的友情”。

红牛“中国好机友”大理走起 李亚鹏、聂远等率众骑行

红牛“中国好机友“三百多好机友聚集。

现场也来了不少女骑手,在男人为主的机车世界里显得颇为楚楚动人。其中来自陕西的一位90后女孩接触机车三年多了,她说,自从看了《速度与激情5》里盖尔·加朵下车的瞬间就感觉自己彻底中毒了。骑车不分行业,年龄,地域,喜欢机车就要追求自己的梦,追求自己的自由,骑机车不仅改变了她的性格,也通过机车认识了全国各地的小伙伴,骑机车的女生都比较豪爽,好相处,她们因为热爱机车成为朋友,心情不好时,只要一发动哈雷的引擎,立刻感觉到自己内心又强大起来了。

除了这百余位来自红牛“中国好机友联盟”的会员,来自云南及全国200余位的机车爱好者也在沿途参与到活动中来。来自云南本地一位“好机友”参加了“好机友”三年所有的活动,他说,机车已然与他的生命融为一体,他从小的梦想就是长大能拥有一辆漂亮的重型机车。25岁的时候他实现了这个梦想。这次他带了一辆复古的老爷车来给伙伴分享,尽管年已不惑,但对机车的热爱愈来愈深,“机车虽然是机器,但时间久了,就会发现他们也有各自的脾性和秉性,而且会放大男人骨子里的野性、粗犷,年龄越大,越能激起年轻时内心种下的梦想和躁动不安。” 而昆明本地车行资深玩家高亚则带来30个骑手组成的庞大队伍。

红牛“中国好机友”大理走起 李亚鹏、聂远等率众骑行

李亚鹏率众第二程出发。

作为老资格的机车爱好者演员聂远,不仅是位汽车拉力赛的好车手,也是机车的好骑手,对好机友李亚鹏的活动非常热心,并亲自参与到20日的骑行活动中。他说,红牛“中国好机友”倡导的不是飙车,而是一种文化和一种生活态度。而且在大理这个文化底蕴非常深的地方做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红牛“中国好机友”大理走起 李亚鹏、聂远等率众骑行

红牛“中国好机友“三百多好机友骑行出发。

李亚鹏谈及与伙伴发起红牛“中国好机友”的初衷时说,“中国好机友联盟”不以车的品牌及类型划分,不以地域划分,所有人都是因为对机车的热爱而聚集在一起。倡导的是“只要想,就一定可以彪悍地冒险,只要敢,就一定可以走的更远”的骑行精神,而且在旅途中一定会有一个人,勇敢、无畏、坚定,愿倾其所有,经历万难和你一起走天涯。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标签: 红牛 机车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