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山体滑坡900余人成功撤离 27人失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山体滑坡900余人成功撤离 27人失联

深圳市光明新区20日发生山体滑坡,目前救出4人,仍有27人失联。(摄影记者:轩慧)
 

中国日报网12月20日电 20日11时42分,深圳市光明新区凤凰社区宝泰园附近发生山体滑坡,致22栋厂房被掩埋,涉及15家公司。截至目前,现场共救出4人,27人确认失联,900余人安全撤离。

据央视微博最新消息称,目前4人获救,仍有27人未能取得联系,其中21名男性,6名女性。消防、特警、卫生等近1500人正开展搜救工作。

据悉,东莞消防已到场增援。深圳市和光明新区已启动救援应急预案。

另据深圳特区报,事发原因初步断定是临时余泥渣土受纳场违规作业,受纳泥浆漫溢,冲出山体,冲毁房屋,冲进靠近山体的恒泰裕工业园。据周边群众介绍,山脚下有临时搭建的建筑物,有人生活在那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