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东方再度联手互联网科技 新SAT产品升级全球首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东方再度联手互联网科技 新SAT产品升级全球首发
新东方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主任范猛

作为出国留学考试培训的开拓者和领导者、已拥有22年发展历程的教育科技集团新东方针对新SAT考试再奏“福音”,12月12日,新东方新SAT产品升级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是新东方借助互联网优势,顺应移动端需求又一次突破。

此次产品升级紧贴2016年3月的新SAT改革首考热点,推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SAT升级产品,其中就包含与美国高科技公司Edupath共同研发的新东方新SAT线上APP练习工具,旨在打造新SAT产品一站式体验,引领全新SAT学习模式。

新东方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主任范猛表示,新东方新SAT产品全新升级后,将深入贯彻一站式教学理念,从考生的备考时间规划出发,强化对学生学习过程的跟踪与效果反馈,以学生大数据为参照,利用个性化的学生数据指导该生下一步的学习方向,做到有目标、有目的、有反馈、不浪费的学习过程,使整个学习过程做到进度可视化、数据科技化和学习私人化。

据了解,自2013年春天,SAT考试官方(College Board)放出考试改革信息以来,新东方在关于考试改革的传达、分析、以及考生应对方案等方面走在最前沿。

新东方再度联手互联网科技 新SAT产品升级全球首发
 
新东方集团美国本科项目高级经理李楠楠

集团美国本科项目高级经理李楠楠表示,借鉴此前TOEFL机考改革、GRE和GMAT改革经验,新东方先于2014年7月率先在全国成立了新SAT研究院,召集全国SAT骨干教师们专注打造新SAT产品的研发与升级;又于同年12月,第一时间针对新SAT考试改革,将一站式产品正式投入使用。在历经一年数据分析及效果追踪之后,新东方再发“福音”,利用自身品牌影响力及丰富资源,与世界顶级教材出版商及美国硅谷高科技公司达成合作,整合最优质的学习资源和先进的科技手段,将互联网线上学习模式加入到新东方新SAT产品中,推出新SAT全新学习模式,更好的为中国考生所用。

由新东方与美国Edupath公司共同研发的全球首款“新东方新SAT线上APP练习工具”正式全球首发,成为本次发布会的亮点。SAT学习APP也许并不少见,但传统的SAT学习APP一是没有专业丰富的习题库,让很多学生不能正确评估自己的学习成果;二是不能满足学生对学校和专业选择的需求,造成学习与申请脱节。

此次与新东方合作,Edupath公司为新SAT考生量身定制了专项练习和测评,包含全美超过1400所学校的择校信息,内容涵盖SAT分数、录取率、学费、学校规模、毕业率、平均绩点等,可以根据学生的学习状况,通过大数据分析,帮助学生寻找最适合的大学。同时,该学习工具拥有高效智能的大学分类功能,可以进行多种院校排序,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特长选择最优学校,避免盲目报考。

除院校信息外,新东方新SAT线上APP练习工具还可以模拟从考试到升学全过程。由来自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斯坦福大学的专家团队负责提供试题内容,严格按照新SAT官方说明中的标准出题,含有10套完整的新SAT题目,逾1500道题以及知识点提示和解析,并随时记录练习分数、时间,根据学生需要推送学习任务。学生可以根据学习数据分析结果选择中意的大学,实时追踪各院校申请要求和进度,还可以联系美国高校老师,获取更多帮助。Edupath公司CEO Michael Weiler表示:“我们希望给每一个学生几近全部的选择并最终决定出最适合最正确学校的机会。”

如今新东方放眼全球,携美国硅谷高科技公司做出快速反应,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全球SAT教育市场的空白,助力新东方进一步融入“互联网”浪潮。新东方集团总公司国际合作部总监贺庆荣表示,新东方一向重视对外合作,在新SAT改革之际,这一合作也展示出新东方美本教育对线上培训领域的重视,不仅如此,为寻求最专业的团队和最优质的线上学习工具,新东方将目光放远、只为最优,在业界还为新SAT改革而彷徨之际,引领新SAT全新学习模式。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新东方 Edupath App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