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外第二十八届十大歌星赛决赛圆满成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外第二十八届十大歌星赛决赛圆满成功
彭睿继大一之后时隔两年再度揽下桂冠,以一首弹唱《Lay Me Down》和一首唱跳歌曲《Jealous》赢得全场欢呼,点燃全场。

12月5日,北京外国语大学第二十八届十大歌星赛决赛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千人礼堂圆满落下帷幕,十位歌手通过两轮比赛的角逐,获得“十大歌星”的头衔。

作为北京外国语大学的一个成熟的校园品牌活动,十大歌星赛的举办受到校内外师生的关注,当晚,能容纳千余人的礼堂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邀请到唱作歌手、CCTV -3金曲称号获得者、最佳音乐人程飞鸣,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声乐教授、中国大众音乐协会理事、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文化艺术教育家协会副会长、中国大众音乐协会流行音乐声乐水平考级委员会委员、星光大道客座评委冯淑兰,中央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社社长、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张杰战队学员宋宇宁,女高音歌唱家,山东省音乐家协会、北京音乐家协会、中国少数民族声乐学会会员贾堂霞作为评委,为选手们带来了精彩的点评。

北外第二十八届十大歌星赛决赛圆满成功
柳乃仁携搭档带着高尖端科技为观众们带来一场不同以往的视听盛宴,凭精彩的演唱、夺人眼球的采访和自然大方的台风赢得数次欢呼,获得亚军。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出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园文化的多样性。不仅有流行歌曲的翻唱,还有利用效果器进行的现场创作。除了摇滚、爵士等当代流行音乐风格,还有民族通俗唱法甚至充满异域风情的日本演歌。多样的曲风、丰富的舞台设计,无不体现了选手们对于音乐的热爱和独特的见解。选手们妙语连珠的采访视频和荣获全国比赛第一的热辣街舞也为比赛增添了趣味、为现场带来热情。选手肖大宝还得到了评委宋宇宁的邀请,即将成为其乐队的一员,离自己的音乐梦更近了一步。

除了各位选手的精彩演出,本次比赛的明星祝福视频更是让人惊喜连连,老牌歌手齐秦、张信哲、孟庭苇,著名主持人孟非、魏巍、天天兄弟小五,演员徐璐,歌手弦子、庄心妍,新生代偶像罗云熙、欧阳娜娜等为十大歌星赛送来祝福。随着明星节目“爸爸去哪儿”的人气父女夏克立和夏天的压轴出现,全场的气氛达到这一阶段的高潮。

相信来年的十大歌星赛能继续给观众带来惊喜,相信来年的十大歌星能继续为观众带来对音乐的坚持与感动!(张溪榕文、图)

北外第二十八届十大歌星赛决赛圆满成功

美丽大方的韩意以高超的演唱技巧和华丽的嗓音,用一个又一个高音将现场的气氛推上高潮,赢得了观众和评委老师的惊叹,获得季军。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北外 歌手大赛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