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在大连享受德国十月啤酒节风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15日,大连凯宾斯基饭店普拉那啤酒坊的驻店德国酿酒师特别酿制了“十月啤酒节啤酒”,大厨精心准备了巴伐利亚传统美食;著名的慕尼黑 “旋秀” 乐队远道而来,现场引爆为期4天的德国十月啤酒节狂欢派对。

德国十月啤酒节起源于1810年,以其香醇丰盛的啤酒、缤纷多彩的节目和火爆热烈的气氛而成为全球最著名的啤酒狂欢盛会。源自德国的凯宾斯基饭店及普拉那啤酒坊把原汁原味的慕尼黑啤酒节引入了大连,使得大连人不必远赴德国也能同步地享受狂欢的节日。

大连凯宾斯基饭店普拉那啤酒坊拥有整套的小型酿酒设备,由专业的德国酿酒师按照严格的酿酒工艺在店内酿制著名的普拉那啤酒,同时提供地道的德国传统美食,加之纯德式风格的装饰和氛围,使普拉那啤酒坊已成为人们感受德国特色、聚餐畅饮的理想场所。(记者 朱成沛)

在大连享受德国十月啤酒节风情
慕尼黑 “旋秀” 乐队现场助兴。

在大连享受德国十月啤酒节风情
乐队和客人一同尽兴歌舞。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中国奢侈品市场“首次负增长”引发的深思 全球油价大跌背后的中国因素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