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2014大连国际服博会将于9月下旬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5日,服博会组委会在大连市政府国际会议厅举行记者会,宣布2014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将于9月20日-23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和星海会展中心举行,将开展国内外品牌时装展演及流行趋势发布、服装产业高端论坛、专业对接洽谈会、服装产业观光等活动。

据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大连市外经贸局副局长张晓鹏介绍,本届服博会邀请国内外参展企业1000家,其中海外展商占25%,自主品牌和大连地方企业展商占60%,纺织品和服饰配件等占15%。

本届服博会以“追梦大连”为主题,主要通过政府主导、行业协会参与、市场化运作的模式,依托各方面的资源和优势,围绕产业转型升级,深度拓展各项功能,力求打造东北亚地区最具时尚与潮流引领的风向标、创新与科技带动品牌经营的倡导者、国内外服装品牌市场拓展的助推器、城市形象和文化品位的承载体。

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专业展会,迄今已经举办了24届,先后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0个省市、自治区服装企业及品牌参展。本届展会由商务部和大连市政府主办,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和大连市外经贸局联合承办。(记者 林琳)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服博会 时装展 “追梦大连” 品牌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中国股市将迎来“爆发时刻”? 中国高铁出口该如何盈利?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