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时政

北京南站与天津机场将实现“全轨道接驳”

新华每日电讯邓中豪 2014-08-12 13:59: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天津地铁2号线将于8月末直通天津机场地下,届时北京南站与天津机场将实现“全轨道接驳”,北京乘客经天津机场进出将大大便利。

随着首都机场容量趋于饱和,“天路拥堵”等问题日益突出;而到今年8月底天津机场T2航站楼投入使用时,天津机场将最高具备年旅客吞吐量5000万人次的庞大运力,运力严重闲置。分流首都机场过剩客源,成为天津机场在京津冀一体化过程中的重要任务。

据天津机场总经理阎欣介绍,为有效吸引进出北京的客源,去年11月30日,天津机场在北京南站建立城市候机楼,经天津机场进出北京的乘客,可选择“京津城际高铁+机场巴士”的交通方式,整体费用颇具吸引力,“已经有很多北京乘客开始从天津机场外出。”

阎欣说,到今年8月底,天津地铁2号线将通达天津T2航站楼地下,北京南站与天津机场航站楼之间将实现“全轨道接驳”,从北京南站到天津机场的时间将缩短至60分钟之内。(记者 邓中豪)

分享到6.79K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谁将成为制裁俄罗斯的真正受益者? 寒冬来临?三星启动“紧急经营模式”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