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时政

北京2022年冬奥申委官方网站正式开通上线

中青在线李新玲 2014-07-31 14:13: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14年7月31日上午,北京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申办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www.beijing-2022.cn/)正式开通上线。这是按照国际奥委会要求建立的,是北京2022年冬奥申委信息发布的权威平台。

官网提供中、英、法三种语言模式,包括:申奥规划栏目、申奥动态栏目、申奥百科栏目、申奥互动栏目、冬奥申委、市开发栏目等八个栏目。官网也将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申委形象推广平台。冬奥申委官网突出北京和张家口传统文化与现代化建设相结合的特点,通过图片、图表等宣传申办冬奥的意义,弘扬冬奥精神,展现中国开放、包容的良好形象。官网也将进行冬奥“口号”“海报”“歌曲”“申办报告图片”的征集活动,成为冬奥申委与广大网民沟通的渠道。(路新楠记者李新玲)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微软被查意味着什么? 底特律:天堂还是地狱?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