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时政

麦当劳宣布全面暂停使用福喜中国食品原料

新华每日电讯周蕊、邵莉、徐静 2014-07-29 14:19: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就部分网民担忧麦当劳将供应商从上海福喜更换为河南福喜一事,麦当劳在28日午间表示,从上周五开始已经全面暂停使用所有福喜中国(包括其合资公司)的食品原料。

麦当劳公关部负责人在回复新华社记者时说,这一决定是在考虑了外界的担忧之后做出的。目前,企业正努力调配其他供应商资源,力求尽快恢复供应。

又讯美国福喜集团日前宣布,召回其子公司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所有产品,并着手针对现任及前任高管可能存在的失职行为进行内部调查。此外,该集团还向中国公司派遣新的管理团队。

福喜集团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及总经理艾伯强表示,来自福喜总部的团队正陆续抵达上海,与当地团队紧密合作展开全面深入的调查。在此过程中,总部将继续全力配合上海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其他监管机构的工作。(记者 周蕊 邵莉 徐静)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中国快餐业将迎来“黄金时刻”? 1.25美元在全球各国能买到什么?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