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辽宁拟规定鼓励个人投资水土流失治理

人民网王磊 2014-07-29 11:18: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人民网沈阳7月28日电(王磊)7月28日,辽宁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沈阳召开,并分组审议了《辽宁省水土保持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在二次审议稿中,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建议“省、市、县人民政府应当鼓励农民合作社等社会组织和个人采取承包、投资入股等方式参与荒山、荒沟、荒丘、荒滩的水土流失治理,明确治理的范围、标准、期限等,并在资金、技术和税收等方面予以支持。”

同时,二次审议稿还拟加大了相应处罚力度。擅自占用、损坏水土保持设施的,处水土保持设施造价二倍罚款;在林区采伐林木不依法采取防止水土流失措施的,按照造成水土流失面积处每平方米十元罚款;个人在易发生水土流失区域内取土、挖沙、采石的,20立方米以下罚款1000元,超过20立方米最高罚款一万元;单位取土、挖沙、采石200立方米以下罚款两万元,超过200立方米最高罚款20万元。

分享到6.79K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中国快餐业将迎来“黄金时刻”? 1.25美元在全球各国能买到什么?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