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辽宁公布一批A段剩余计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月20日,辽宁省招考办公布了2014年一批A段剩余计划。其中,文科剩余计划41个;理科剩余计划106个。理工类剩余计划最多的是辽宁大学,共计5个专业,剩余计划为59个。文史类剩余计划中,内蒙古大学有5个专业有剩余计划,共计13个,辽宁大学档案学剩余计划也为13个。

文科:辽大档案学剩余13个计划

一批A段文科剩余计划一共为41个,其中辽宁大学档案学专业为剩余计划最多专业,剩余13个计划,占总计划的32%。其他省内高校均没有剩余计划。

内蒙古大学在文科中剩余计划总数与辽大相同,五个专业共剩余13个计划,不过内蒙古大学有剩余计划的民族学、新闻学、编辑出版、中国少数民族汉语言文学(文理综合班)、旅游管理五个专业录取都有限制,只招用蒙语文答卷的考生。同样的情况也存在于中央民族大学,中国少数民族汉语言文学(蒙汉双语)专业剩余的两个计划要求只招有志愿的用蒙语文答卷的考生。

此外,文科剩余计划较多的高校与理科剩余计划较多的高校均有重合,比如辽宁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云南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文理均有剩余计划。

理科:剩余计划中辽大最多

一批A段的理科剩余计划是106个。其中,辽宁大学剩余计划最多,涉及五个专业,共计剩余59个计划,占总剩余计划的56%。其中化学类(化学、应用化学、材料化学)与制药工程两个专业均剩余15个计划,生物技术剩余12个计划,应用物理学剩余9个计划,生态学剩余8个计划。

除辽宁大学外,省内大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剩余7个计划;中国医科大学护理学剩余7个计划;沈阳药科大学共剩余5个计划,其中工商管理专业剩余4个计划,市场营销专业剩余1个计划。此外,中国石油大学(华东)4个专业剩余4个计划,云南大学4个专业剩余6个计划。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A批剩余计划 辽宁大学 辽宁省招考办
 
中国日报漫画:迷雾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福布斯》杂志“出嫁”香港投资团 马航该怎么办?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