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超10万人火把狂欢夜“玩火” 大跳达体舞

作者:罗本平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4-07-21 07:32:48

西昌:超10万人火把狂欢夜“玩火” 大跳达体舞

  火把节盛况。

四川新闻网凉山7月20日讯 (何翔 向芝蓉 记者罗本平)今日20时18分,激扬、欢快的达体舞音乐声响起,西昌市高枧乡临时搭建的火把狂欢活动现场人群开始沸腾,火把狂欢活动正式开始,人们点燃手中火把,开始尽情“玩”火。与此同时,在小庙乡、洛古波乡、大箐乡等地,火把狂欢活动也同时展开,超过10万人参与狂欢。

今日19时许,距离火把狂欢活动正式开始还有一个小时。高枧乡火把狂欢现场,早已聚集了上万名游客和市民,道路上仍不断有游客和市民向活动现场汇集。人们手中拿着火把,带着面具,与家人、朋友一起,围在狂欢场地上布置的柴堆旁,期盼着狂欢时刻的到来。

晚上20时18分,达体舞音乐响起。一条火龙在人群中展开,穿过狂欢广场旁的树林,缓缓走近柴堆,手持火把的工作人员将一堆堆柴堆点燃,整个活动现场成了一片火海,人群沸腾。现场,人们手拉手,围着火堆跳起了欢快的达体舞。

据不完全统计,今日夜间参加四个地点火把狂欢的市民和游客超过10万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