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沈阳今日暴雨 启动城市防汛二级预警

沈阳晚报刘莹 2014-07-21 15:53: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刚刚过去的周末完美诠释了什么叫“桑拿天”,所幸,一场暴雨拉开本周降温序幕,沈城气温将恢复常态,甚至比常年偏低。

根据沈阳市气象局气象报告,7月21日白天沈阳地区将出现一次大雨到暴雨天气过程,其中市区降水量50至60毫米,局部地区可达到或超过80毫米,并可能伴有雷电、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天气,降水时间为21日05时前后,结束时间为20时前后。

提醒大家下班回家的路上不要着急,要有序通行。今天的这一场暴雨,立刻将最高气温拉回到30℃以下,一解“桑拿”之苦。明天开始,沈城的天空就将放晴,晴热天气将持续到周六。不过,大家不用担心,即使在晴天里,这一周的极端最高气温也只是31℃左右。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暴雨 城市防汛 降温
 
中国日报漫画:迷雾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福布斯》杂志“出嫁”香港投资团 马航该怎么办?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