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成都“酒仙爷爷”天天醉倒街头 120每天“急救”他4次

四川新闻网侯丽莎漆奇 2014-07-12 07:25:58

成都“酒仙爷爷”天天醉倒街头 120每天“急救”他4次

  医务人员将“酒仙爷爷”抬上担架(据网友)

  “酒仙爷爷”频繁醉倒 占用大量社会资源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酒仙爷爷”每次醉倒街头,都有热心市民报警。而每次接到报警,几乎都会有一辆警车两位民警、一辆救护车三名医护人员(含驾驶员)到场。而这种人员、装备配置,已经成了救助“酒仙爷爷”的标配!

  被接回医院后,输液解酒是必要步骤。在昨日四川新闻网记者采访过的两家医院,医生介绍每次对“酒仙爷爷”的治疗费用或“不超过500元”,或“两三百元”。这笔费用单次来看并不算高,但结合“酒仙爷爷”长达8年的醉酒史,以及最近一天四次的接诊量,这笔医疗费用细算下来,绝对是一个惊人的数字。

  然而,这些医疗费用,“酒仙爷爷”从未支付过。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医生处了解到,“酒仙爷爷”姓魏,六十岁左右,自称有一个女儿。但这么多年来,医生从未见过他的亲属。

  因不知“酒仙爷爷”的住所,昨日四川新闻网记者在医院守候至下午5时,但遗憾未能见到这位传说中的人物。医生称,根据老爷子的活动范围,他还经常被送到厂北路附近的几个医院……

  “酒仙爷爷”为何频繁醉倒街头?他又有怎样的人生经历和故事?四川新闻网记者将继续寻找关注“酒仙爷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以军加强对加沙地带空袭 三岁男童一家四口身亡 土耳其“巨人”少女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中国将成全球第二大股票市场? 世界经济过去25年发生了什么变化?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