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成都“酒仙爷爷”天天醉倒街头 120每天“急救”他4次

四川新闻网侯丽莎漆奇 2014-07-12 07:25:58

成都“酒仙爷爷”天天醉倒街头 120每天“急救”他4次

  “酒仙爷爷”倒在地上(据网友)

  昨日下午,网友@成都安可在腾讯微博中称,成都街头有一位“酒仙爷爷”,天天喝酒醉倒路边,已成为成都各大医院和派出所的常客。四川新闻网记者在采访中了解,网友所述的情况,已持续了8年之久。而最近两个月,“酒仙爷爷”醉倒街头的次数越来越多。据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介绍,该院120救护车平均每天要在街头接回这位“酒仙爷爷”达4次之多!

  “酒仙爷爷”倒路边 医生摇头:又喝醉了

  昨日,网友@成都安可在微博中提到,昨晨8点多,一位老爷爷醉卧在府青路2段18号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附小蓝水湾校区的大门口,长达10多分钟。随后,110、120相继赶到现场,将这位老爷爷带回医院救治。

  该微博发出后,立即引来许多网友转发回复。其中,不少网友认出了照片中的这位醉倒街头的老人,并称经常在电子科大附近见到他,而且同样是因为喝醉后倒在街头并引来110、120。“这就是传说中的‘酒仙爷爷’,每天早上都要喝醉,经常走在街上就倒下了”……

  该微博发出后,四川新闻网记者立即赶到现场。据学校保安介绍,昨日8点多,的确有位老大爷醉倒在学校门口。“当时他先摇摇晃晃坐在学校大门口,接着一下就倒了下去,嘴里胡言乱语不知道在讲些什么。像是喝醉了。过路的人给他买了早餐,还报警喊来了120和110。”

  不过,据这位保安大哥介绍,赶来的医护人员似乎与这位老大爷很熟悉。“医生一来就对着老头说,‘你又喝醉了!’”不过,醉倒的老爷爷对周遭一切毫无反应,继续酣睡。随后,老爷爷被抬上了救护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以军加强对加沙地带空袭 三岁男童一家四口身亡 土耳其“巨人”少女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中国将成全球第二大股票市场? 世界经济过去25年发生了什么变化?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