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成都“酒仙爷爷”天天醉倒街头 120每天“急救”他4次

四川新闻网侯丽莎漆奇 2014-07-12 07:25:58

成都“酒仙爷爷”天天醉倒街头 120每天“急救”他4次

  警察和护士已成为“酒仙爷爷”每次醉倒的标配(据网友)

  一个月接诊三次 医生称“不算多”

  昨日中午,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寻找被送到这里的“酒仙爷爷”。不过医护人员称,醉酒的老人被送到医院后,经过简单救治,很快恢复清醒,接着就离开了。

  市一医院急诊科的杨医生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酒仙爷爷”算是这里的“常客”了,每次都是因为醉倒街道,被市民发现报警后,120出动将其接回来救治。杨医生说,急诊科其他医生都救治过这位老爷爷,而他一个月接诊过3次,跟其他医生相比“不算多”。

  每次“酒仙爷爷”被接到医院,医生都会给他输液解酒。“酒仙爷爷”则会在观察室睡到自然醒,接着潇洒地离去。“从未给过一次医疗费。”杨医生说。

  “我们医院他还算来得少的,其它医院他去得更多。”杨医生称,“酒仙爷爷”醉倒后被送去最多的医院,是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老爷子经常在建设路一带走动,醉倒一般也是在那个区域居多。”杨医生说,这一点,还是110民警告诉他的。

  杨医生回忆称,他第一次接诊“酒仙爷爷”也是在建设路附近,当时先赶到的110民警看到来的是市一医院的救护车,还十分惊讶的问了句:“怎么不是六医院派车过来呢?”。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以军加强对加沙地带空袭 三岁男童一家四口身亡 土耳其“巨人”少女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中国将成全球第二大股票市场? 世界经济过去25年发生了什么变化?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