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2014“中国沈阳韩国周”将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月9日,记者从沈阳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4中国沈阳韩国周”定于7月18—22日在沈阳举办。本届“活动周”共分3个大主题板块,共有19项系列活动,各具特色。

据沈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欢苗介绍,“活动周”第一个板块为“第三届西塔美食文化节”,包括:1、2014中国沈阳韩国周暨第三届西塔美食文化节开幕式;2、沈阳市和平区及其他地区经贸活动;3、“西塔放歌 今宵欢乐”晚会;4、西塔中韩风味美食展;5、中韩美术家民族民俗壁画展;6、西塔朝鲜族民间艺术大巡游;7、中韩歌唱比赛;8、中韩友谊歌唱表演;9、韩国文艺演出;10、韩国服装特卖会;11、2014中国沈阳韩国周暨第三届西塔美食文化节闭幕式。

第二个板块为“经贸交流及展示”,包括:1、第三届中韩东北三省经济合作论坛;2、中韩高新技术及产品展览会;3、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说明会;4、沈阳市苏家屯区韩国工业园项目专题座谈会;5、韩国书画摄影作品展。

第三个板块为“体育交流活动”,包括:1、中韩登山大会;2、中韩足球比赛;3、中韩跆拳道表演。

韩国驻沈总领馆副总领事蔡进源表示,多姿多彩的节目及美食等给沈阳市民提供了体验韩国文化的机会,同时也会促进中韩两国间科技、经济的交流与合作,此次活动将有效搭建中韩企业交流平台。

截至2013年底,沈阳市已累计批准设立韩资企业4386家,合同外资额140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62亿美元,位居来沈投资的98个国家地区中第二位。(记者 刘策)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韩国周 沈阳 中韩合作交流
 
中国日报漫画:浑然不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日澳经济伙伴关系背后的意义 外媒: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酝酿争吵”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