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地方

故宫公布暑期观众接待方案 每天提前半小时开门

人民网 2014-07-02 16:10: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故宫博物院今日公布2014年暑期观众接待方案。方案称故宫将调整开放时间,在7月5日至8月24日暑期,每天提前半小时开门。根据观众流量,故宫随时调整端门西朝房售票窗口数量,调控售票速度,缓解观众排队购票压力和开放路线重点区域的观众流量。故宫入口设置醒目的“团队入口”“预约票入口”指示牌,设置预约票专门通道,优先放行采取预约方式购票的观众。

为方便游客参观游览,故宫增加保洁人员100名,在端门、神武门外、箭亭至东华门区域设置60个果皮箱,路线内座椅做适当调整。在端门内西侧、午门内广场西侧、神武门外西侧增加临时厕所。箭亭广场“故宫救护站”由市急救中心医生值班,负责处理观众急救事宜。故宫将根据情况随时添加广播内容。如遇雷雨天气,及时提醒观众注意避雷。

此外,故宫加强对院内各快餐店、食品店等餐饮场所和店铺的食品卫生、食品安全、诚信经营、安全状况等方面的督促检查,杜绝强买强卖和变相强迫消费等现象,严查假冒伪劣商品。

故宫博物院网络电子门票预售网址为gugong.228.com.cn,客服电话400-622-8228。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故宫 提前开门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萨科齐涉腐被拘 盘点那些“晚节不保”的政坛大佬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