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财产公开去年大量试点 全国推广需上面发话

作者:孙雪梅 来源:京华时报
2012-12-13 08:57:20
分享

2009年1月浙江慈溪出台规定,除公布官员收入等内容外,官员未成年子女名下的房产,拥有的私家车等大宗财产,子女就学等情况都要详细公布。要在单位公示3天。

2009年6月四川高县试水,共有400名科级官员陆续参与申报接受监督,申报之后并未公布。

2009年9月浏阳官员财产公示制度出台,拟提职的75名官员在浏阳党风廉政网上公布他们的年收入、房产、投资、车辆等所有财产,公示为期3天。

2010年1月宁夏银川市新提拔的处级领导干部进行财产申报,只在内部公开,不通过大众媒体公示。

2012年8月1日起江苏淮安出台办法对市、县两级拟提拔乡(科)级以上干部全部实行财产申报公示,但内容暂不对公众公开,只在内网公示。

2012年12月广东省决定在珠海市横琴新区、韶关市始兴县,对领导干部家庭财产公开制度进行试点。

|<< 上一页 11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