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中可持续城市化园区在沈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23日,欧中可持续化园区(SUP)启动会在沈阳举行。这一项目旨在促进中欧双方在可持续城市化领域的广泛交流与合作。

作为中欧双方可持续城市化领域合作的示范项目,SUP项目全面推动并落实了中国的城市化可持续发展战略。该项目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的“欧洲城”。在技术上,采用欧洲国家的先进的科学技术,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在贸易流通方面,都将成为令人瞩目的典范之作。

欧洲易赛集团(ESI)作为重要的成员,全面负责项目从投资,建设到销售的整个过程。

SUP项目在沈阳的落户,对沈阳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及沈阳人民生活品质的提高具有重要引导作用。同时,引进欧洲先进技术,也对促进中国城镇化可持续发展、提升建筑质量、建设现代国际都市具有深远意义。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吴勇 刘策)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欧中可持续化园区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