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2沈阳盛贸饭店中秋“香传”月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2沈阳盛贸饭店中秋“香传”月礼
 
沈阳盛贸饭店2012款“香传”月礼

中秋佳节渐至,沈阳盛贸饭店甄选天然优质食材,糅合低糖养生理念,融汇精品五仁、新派炭烧、低蔗糖绿茶等,在全城首推包含三十余种口味的七款精致中秋月饼礼盒。

其中,白莲蓉蛋黄月饼连续四年蝉联食品工业协会暨中国质量监督联合颁发的金奖。低蔗糖南瓜、低蔗糖绿茶等馅料月饼,满足了长者和养生人士的需求,是中秋月礼的健康之选。

沈阳盛贸饭店是沈阳首家荣获HACCP及ISO9001国际食品安全及质量管理认证的星级酒店,严格遵守国际食品安全标准规范,将先进生产线与传统手法相融合,以香格里拉食品安全管理条例为依托,对月饼的生产、运输、贮藏与销售等过程进行严格把关,确保每块月饼都达到香格里拉高贵品质标准。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记者 吴勇 张彤彤)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沈阳盛贸饭店 中秋月饼礼盒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