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辽宁省公安机关赴利比里亚维和警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19日,“辽宁省公安机关赴利比里亚维和警队”正式奔赴联合国利比里亚任务区执行维和任务。

这是我国第十一支批赴利比里亚维和警队,也是辽宁省公安机关首次派遣维和警队赴外执行维和任务。由18名民警(其中辽宁省17名民警,另有中国维和警察培训中心民警1人)组成。

据介绍,辽宁省公安厅对此次维和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经过一年多不懈努力,完成了辽宁省公安机关维和警队组建、甄选及出征筹备等系列工作。

据了解,应联合国的要求,从2003年11月开始,中国向利比里亚任务区派出第一批共5名维和警察。由于中国维和民警在任务区的出色表现,联合国要求中国于2004年11月向利比里亚增派维和民警至20人。目前,在利比里亚任务区共有1313名维和民警,来自36个国家,其中有我国的湖南警队18人。辽宁省公安机关维和警队将作为中国第十一批赴利比里亚维和警队前去接替湖南警队。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记者 吴勇 张彤彤)编辑:马原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辽宁 公安机关 利比里亚 维和警队
众怒 入侵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