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2中国·沈阳世界艺术花球大师表演赛完美收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2年7月13-15日,“2012中国·沈阳太平洋国际学校杯世界艺术花球大师表演赛”在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举行。

来自美国、法国等6个国家的12名选手参加了角逐,其中包括世界排行前9名的种子选手及获得此项赛事世界冠军称号的知名球星。经过近400局的激烈较量,最终产生1个总冠军、8个单项冠军和6个荣誉奖,总奖金额达到2.3万美金,堪称世界级高水准的艺术花球表演赛。

据悉,此次在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举办的这场国际花球赛事首次亮相中国,填补了国内艺术花球赛事的空白,更为草根台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的机会。作为本次表演赛多项场地的提供方,酒店也将一直对推动沈城文娱活动上升一个新的层面作出积极努力。

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作为港中旅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在东北的首家五星级酒店,在提升自身的同时,酒店更加注重文化的交流引导及对社会的贡献,始终坚持参与和引领大众文体活动,推动沈阳文化活动向国际化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记者 吴勇 张彤彤)编辑:马原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