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凯宾斯基饭店荣获“金钥匙”荣誉徽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凯宾斯基饭店荣获“金钥匙”荣誉徽章
 
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主席助理刘军先生(右)与获得金钥匙徽章的沈阳凯宾斯基饭店礼宾部经理刘宝刚先生(左)合影

7月14日 ,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在沈阳凯宾斯基饭店举行了隆重的授徽仪式。

仪式上,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主席助理刘军先生及中国区总部代表宋欣女士为沈阳凯宾斯基饭店颁发了金钥匙品牌服务标识,授予饭店礼宾部经理刘宝刚“金钥匙”荣誉徽章,同时也对饭店加入国际金钥匙组织表示祝贺。

据酒店方介绍,刘宝刚拥有丰富的礼宾部工作经验,收获了众多国内外宾客的赞许和肯定,尤其在每年集团服务质量暗访测试中,屡创服务水准佳绩。

“金钥匙”起源于法国巴黎,创办于1929年,是全球唯一拥有80多年历史的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服务组织。“金钥匙”对五星级饭店而言,能够充分的诠释其先进的管理及超一流的服务。在饭店具有高标准的设施、设备以及完善的操作流程基础上,完美体现了饭店经营管理之艺术。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吴勇 张彤彤)编辑:马原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沈阳凯宾斯基饭店 金钥匙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