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非论坛19至20日在京召开 多路段今起频繁管控

京华时报钱卫华 2012-07-17 09:03: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非合作论坛第五届部长级会议(以下简称“中非论坛”)将于19日至20日在京举行。今天开始,随着参加会议的外国政要和国际组织代表团陆续抵京,机场高速路、东二环、长安街一线、三里河路等多路段将视情形,多次分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在此期间相邻道路的交通压力与往常同期相比将会增加。

今天起的连续4天,是与会外宾集中抵、离京和参会时间,为此,机场高速路、东二环路、长安街将根据实际需要,多次分时段实施单向临时交通管制。往返首都机场的社会车辆可由机场北线、京承高速公路、机场第二高速公路、京顺路或机场辅路绕行。

19日至20日“中非论坛”会议和相关活动期间,长安街、三里河路以及天安门广场西侧路、人民大会堂南侧路、西侧路等道路,将根据会议日程,多次分时、分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由前三门大街、平安大街等周边道路绕行。

交管部门表示,在此期间将通过对外网站、室外信息显示屏和广播电台提前发布相关路段的实时路况、交通管制信息和绕行路线,建议市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尤其是往返首都机场的旅客,注意收听、收看交管部门发布的交通管制信息和绕行路线,提前安排出行时间,尽量避开交通管制路段,以免影响出行。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张少虎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众怒 入侵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马尼拉APEC峰会上的“中国元素”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