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法国高等教育开放日活动在沈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于4月30日在沈阳举行了首届法国高等教育开放日活动,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法国高等教育讲座并邀请了优秀的留法学友分享经验。

开放日吸引了120余人参与,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教合作处的面试官还与同学和家长围绕“法国的法语和英语授课的专业信息、奖学金及预签证程序、博士生教育和法语简历及动机信的书写、法国生活实用”四个主题进行一对一的面谈。

目前法国已成为继美国与英国之后的全球第三大留学热门国家。法国驻华使馆每年向中国学生发放约一万份留学签证。目前,约3万名中国学生在法留学。

据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教合作处介绍,法国没有区别对待本国学生和外国留学生。留学生可享受到同本国学生一样的社会保险,住房补助,各种费用的减免。学生也可以在不超过年工作时间60%的前提下(每周20多个小时)从事带薪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吴勇、刘策 实习记者 常雨晴)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首届法国高等教育开放日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APEC的“北京印记”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