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全国重点媒体海南行  >  媒体聚焦

网媒海南行最后一天:记者依然要把美景“带回去”

南海网 2015-07-03 17:54: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网媒海南行最后一天:记者依然要把美景“带回去”

6月30日,“一带一路看海南——2015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团在天涯海角景区拍照留念。(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天涯海角的自然美景、历史人文都让网媒记者留下深刻印象。“【请到天涯海角来,这里四季春常在】天涯海角游览区位于三亚市区西南23公里处,以热带自然海滨风光、悠久独特的历史文化驰名海外,景区除了旖旎的热带自然海滨风光,还有天涯石、海角石、日月石、南天一柱石、海盼南天石等深入大海和栖息海边的高耸磊石。碧海青山、白沙巨石、椰林波涛、鱼帆欧燕,浑然一体,是最美的南国海韵。”中国日报网记者刘珊珊在微信朋友圈上说。

国际在线记者靳松也在微信朋友圈上说“海南行最后一天了,哪怕到‘天涯海角’,我们也要把美带给你。”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集国际顶级奢侈品牌多种业态于一体,包括免税购物、有税购物、餐饮娱乐、文化展示等,将全方位的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的需求。免税购物将汇聚近300个国际知名品牌,涵盖服饰、箱包、香水、化妆品、手表、太阳镜、小皮件等21个品类,为广大游客提供奢华时尚的购物体验。

新浪网记者姚少龙在微信朋友圈上说“海棠湾免税店,全国单体最大购物天堂,在这里你可以买到国际一线品牌,你喜欢哪款。”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珊珊标签: 一带一路看海南 网络媒体海南行 三亚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救市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