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全国重点媒体海南行  >  媒体聚焦

网媒海南行最后一天:记者依然要把美景“带回去”

南海网 2015-07-03 17:54: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网媒海南行最后一天:记者依然要把美景“带回去”

6月30日,“一带一路看海南——2015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团在天涯海角景区合影留念。(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南海网三亚7月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6月30日,“一带一路看海南”2015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采访团先后走进三亚市。网媒记者在三亚参观了崖州中心渔港、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天涯海角景区、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大家看到了三亚的发展和美景,体验了“一站式”旅游度假。

三亚崖州中心渔港按年鱼货卸港量20万吨设计(至少同时容纳1500艘渔船),已于今年5月实现功能性开港,预计8月1日将正式开港。规划有水产品交易中心、冷藏加工区、供水供冰供油区、综合物资库、综合管理区,沿码头岸线呈带状布局。另外,项目内还规划有保障性住房,安置搬迁渔民及渔港从业人员等。这个一应俱全的渔港让网媒记者纷纷拍照发出微博微信,向广大网友介绍崖州中心渔港的情况。

相比崖州中心渔港,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就显得“高大上”了,这个“邮轮之都”让网媒记者赞叹不已。正北方网记者王冠静在微信朋友圈上说“一带一路看海南,嘉年华、皇家加勒比以及丽星等世界知名的大油轮公司纷纷选择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开通了数条经停三亚的航线,截至目前共接待380多个航次的国际邮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珊珊标签: 一带一路看海南 网络媒体海南行 三亚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救市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